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实行不见面审批电子版证书发放工作的公告

日期: 2023-08-29 来源: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按照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做好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书、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证照数据归集和电子证照系统对接工作的通知》(晋建审字【2023】158号)精神,结合我局优化菅商环境推进工作实际,现已具备对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实施不见面审批、电子版证书发放工作的条件。现将具体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实施范围

  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首次申请、延期、注销。

  二、具体做法

  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申请。

  企业登录“忻州市政务服务平台”(登录地址:http://zwfw.sxxz.gov.cn:82/onething/index.html#/index),按照操作办理指南步骤申报(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

  三、实施时间

  2023年9月1日开始实行。

  附件: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证办理指南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