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忻州市家政服务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6-01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5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忻州市家政服务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源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市人大法制委、财经委、市商务局、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负责起草《条例(草案)》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制定《条例(草案)》的背景以及起草条例过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条例(草案)》主要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各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能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修改意见。

  王源强调,要认真梳理、深入分析,充分借鉴采纳,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条例(草案)》相关内容;要注重实践、重视现实,回答好家政服务业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精益求精、科学管用,确保立法合理可行,并通过立法来进一步规范和促进家政服务市场,推动全市家政服务业健康发展。(张林泉)

  (责任编辑:卢相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