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我市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全面铺开

  作者:         时间:2023-05-24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本报讯 (记者张志远)5月21日,在全省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动员会结束后,我市召开耕地保护整治提升动员部署视频会,副市长耿鹏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公安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耿鹏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补齐短板,把全力推进耕地保护整治提升工作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不折不扣推动整改提升;要坚持目标导向,把耕地保护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迅速安排部署,全力整治提升;要根据各地实际,认真梳理问题清单,严格整改标准,加快整改进度,积极推进整改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长效机制,各级党委政府要扛起主体责任,建立全局性、综合性、系统性的工作机制,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共同发力,推动形成保护耕地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卢相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