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联席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25        大    中    小     

  11月1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家、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郭宝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宝厚指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党和国家选拔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途径,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内容,是维护教育公平的重要体现。市招委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主动权,尽早发现、提前化解、妥善处理各类风险矛盾和安全隐患,确保硕士研究生考试安全、平稳、万无一失;要坚决落实常态化精准防控的各项措施,把风险防控做到位;要各司其职,把应急措施做到位,制定相应的工作预案,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切实把“齐抓共管、联防联控”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防疫、考试安全、考生服务工作,确保实现平安考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