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龙城飞鹰等项目落地对接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1-14        大    中    小     

  112日,龙城飞鹰等项目落地对接会举行。市委书记郑连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出席,山西龙城飞鹰公司董事长贺焱、火浪体育公司董事长曹毅分别介绍项目情况,市领导崔建新、武宪堂、范建民、郭宝厚参加。 

  郑连生、朱晓东详细听取有关项目规划介绍,对企业家们关注忻州、聚焦忻州、支持忻州、投资忻州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忻州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区位独特、文化多元、充满活力,特别是经过近年来的不断提升,道路框架、基础设施、产业布局和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整体发展蒸蒸日上。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创新型田园城市目标,按照336”战略布局,围绕“六新”要求,大力培育新兴产业、未来产业,支撑和带动全市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全市上下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综合空间规划、产业布局、城市功能,统筹全局与局部、当下与长远,兼顾企业盈利与地方繁荣,尽全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特别是新产业、新业态的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优质服务,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新路来。 

  贺焱、曹毅一行介绍前期考察感受,畅谈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后对项目投资忻州的可期愿景,表示将倾力发挥优势,融入忻州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