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郑连生会见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孙波一行

  作者:         时间:2020-10-14        大    中    小     

 

忻州市委书记郑连生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孙波一行进行交流座谈(刘纪森 摄 )

  10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郑连生会见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一行,双方就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忻州发展有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副市长范建民参加会见。

  郑连生对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孙波一行来我市考察洽谈推进双方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在业务、资产、模式、前景等各方面都作出了重大调整,让我们对双方合作发展信心倍增。近几年来,忻州各方面都发生了变化,按照“336”战略布局,紧紧围绕打造“三个门户、三个集散地、六大经济板块”,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忻州城区南部正在打造以忻州古城为核心的晋北生活体验区和旅游集散地,中部正在建设杂粮产业融合园区,东部正在建设新兴产业集聚区,北部正在建设以云中河为基础的生态康养区,我们正努力把忻州打造成心灵家园、产业高地、宜居新城、田园城市,让忻州成为充满生机和商机的新兴地区。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我市已经有了很好的前期合作,共建了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对于创建全省一流本科示范院校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双方在之前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也欢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经常来忻考察指导,寻找商机,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孙波详细介绍了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改革转型成效、企业发展战略、产业板块布局和重点发展项目,表示希望深化与忻州的合作,进一步参与到忻州城市建设当中,为忻州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双方围绕开发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景区静态交通发展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