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普法宣传暨主题签名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6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11月17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颁布一周年普法宣传暨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17名退役军人集体宣读了《退役军人誓词》,并进行了签名,同时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签名活动的主题是“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旨在展示中心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风貌,传承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弘扬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的初心使命。

  举办此次宣传签名活动,既是中心推进法治建设,贯彻落实这部法律法规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中心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法治化的实际举措,同时加深了干部职工对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理解,为中心形成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浓厚氛围,提高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化水平,助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