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24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全局政务公开工作,提高全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1月19日下午,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邵文生局长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李晓明副局长主持会议,市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四级调研员郭渊同志介绍了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及政务公开业务培训情况,传达学习了常务副市长赵新年的讲话精神,简要解读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并提出了我局下一步政务公开工作思路。他指出,政务公开工作至关重要,全局要严格按照省、市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将任务细化分解到责任科室、责任人,确保政务公开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最后,邵文生局长从政务公开“三度”提出要求:一是扩大公开事项覆盖度,从广度扩展至市直各部门,从深度推进至市、县、乡、村,全面实现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二是提升政务公开精准度,针对特定群体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定点、定向公开,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三是提高咨询解释通畅度,利用“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号答”“一站式”的政策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