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3        大    中    小     

  11月19日,市行政审批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文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晓明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

  王军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会的主要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邵文生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为教材,更好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培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带头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在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激励和鼓舞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提升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能力与水平,行政审批蹚新路,营商环境创一流,以工作实效检验贯彻落实成效,聚焦助力忻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喜迎党的二十大;创造新业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