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暨“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联席会

  作者:         时间:2021-11-22        大    中    小     

  11月10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推进全市政务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提档升级和进一步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工作,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市直相关单位召开政务服务工作暨“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联席会。

  会议强调,要发挥全市政务服务“一站式”、“聚变”、“规范化”、“指导”优势,继续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继续加大政务服务集成化,为服务基层、办事群众提供更大的便利。

  会议通报了全市“证照分离”改革工作实施情况和工作成效,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截至今年10月份,“证照分离”改革事项办件量13919件,惠及市场主体11341户,全市新增市场主体26688户,42.5%新增市场主体享受到了改革红利,“证照分离”改革工作已成为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助力。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水平和推行“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工作,进一步优化我市“三无、三可”营商环境,为加快推动忻州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创宜游创新型田园城市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