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投诉举报中心开展我省12345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热线工作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1-19        大    中    小     

  为确保我省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我中心工作人员专业素养,展现中心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业务储备能力。省投诉举报中心于2021年8月17日特邀请省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才对我省12345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热线工作进行专题授课。投诉举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课上,刘主任对热线的建设背景意义、工作运行机制、受理范围、热线整合情况、下一步我省12345热线的发展方向等六个方面进行讲解。特别对“山西省优化12345政务便民热线实施方案”及知识库建设的重要性做了详尽的解释。同时,希望中心的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承担的转办工作做好,切实发挥12345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纾民困的作用,在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素质,让企业、群众的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此次培训使我中心职工员全方位掌握了解12345政务热线基础知识并对今后业务发展方向奠定了基础。全体职工要端正服务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服务素质推动中心投诉举报工作的全面开展,为全省群众、企业和十一地市搭建民与政府沟通的桥梁。

   (来源: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