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7        大    中    小     

  11月15日上午,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把握《决议》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融合起来,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推进中,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切实解决好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坚持联系实际,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中,统筹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举措,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把“全面创优营商环境,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