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轮流讲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9        大    中    小     

  11月3日上午,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领导干部轮流讲学活动(第一期)正式开讲。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处处长段发明以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为主题,重点从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背景、功能介绍、建设成效及运行情况、网上办理流程、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作了专题讲学。讲学结束,局领导对讲学内容进行点评,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开展轮流讲学活动为领导干部搭建了平台,大家讲思路、讲措施、讲发展,讲体会、讲收获,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提升改革创新、破解发展难题的能力,进一步找准服务全局和做好本职工作的结合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讲学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在局六楼会议室听讲,局其他干部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线上同步听课。

            

  

  (来源: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