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04        大    中    小     

  11月1日上午,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鲜明提出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班子,是一次高举旗帜、求实创新、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加快推动我局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要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服从服务于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大局,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学习宣传领会。各级党组织要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研讨,精心安排集体研读、交流研讨、专家辅导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面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一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三要狠抓工作落地落实。要贯彻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把“全面创优营商环境,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奋力推进“五个一”数字政府建设、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