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交响音乐会走进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作者:         时间:2021-11-02        大    中    小     

  为喜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10月26日上午,由省直工委主办,省直文明办和省直工会工委承办的“颂党音乐进机关”活动在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行。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属各单位、各进驻单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以“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来自山西演艺集团和山西省交响乐团的60多位艺术家同台演绎10首歌颂党歌颂祖国、群众普遍喜爱的经典曲目。整场音乐会从气势磅礴的管弦乐《红旗颂》开始,在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推向高潮,观演人员起立致敬,挥动手中的党旗和国旗一同高歌,共同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崇敬,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音乐会结束后,观演人员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纷纷表示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活动形式新颖、演奏曲目经典,是一堂生动的党史主题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奋力推进“五个一”数字政府建设、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坚定扛起实现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历史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来源: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