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0-29        大    中    小     

  10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我局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会,刘文副局长参加并主持。

 

  会上,刘文副局长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未来法治建设工作的着力点以及对法治工作队伍和领导干部提出了什么样的要求。讲解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结合实际,非常便于理解和掌握,对我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最后,刘文副局长从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系统深入学习,切实入脑入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把普法守法作为法治建设的一项系统性工程来抓,增强法治观念,在全局工作人员中形成自觉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三要坚持依法行政,要把服务好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作为依法行政的目标追求,依法依规开展行政审批,让法治成为我局做好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