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和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0-29        大    中    小     

  10月27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办了局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的培训和考试工作。

  局党组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提出以此次考试为抓手,全面提升参考人员的自身素质和法治能力。在考前培训中,政策法规科科长陈俊峰同志结合自身多年学习和工作经验,给此次执法证申领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公共法律知识讲解,并提出要求,希望参考人员能加强学习,深入思考,不断提升行政执法能力,推动我局法治建设上一个新台阶。

 

  培训会后,监考人员宣布考试纪律,要求申领执法证人员文明参考、诚信考试,坚决杜绝作弊行为。在监考组的严密组织下,局里参加考试的同志都顺利通过考试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本次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圆满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