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忻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府集采业务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0-28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创优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切实推进全流程电子化招标采购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政府集采业务研讨会各县(市、区)政府采购中心、五台山风景名胜区采购中心负责人参加了研讨活动。 

  在第一阶段的公众开放日活动中,与会人员现场集体参观了市中心招标采购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就政府采购业务流程、内控管理等进行实地观摩。 

 

    

  在第二阶段的优化营商环境政府集采业务研讨会上,各县(市、区)政府采购中心、五台山风景名胜区采购中心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政府集中采购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踊跃发言,为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采购工作的服务效能质量,推进电子化采购进程,突出采购人主体责任,取消采购文件费用,减免采购保证金,为市场主体松绑减负,让市场主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