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忻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0-28        大    中    小     

  忻州市第五次党代会后,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扩大会议,传达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赵晓东书记就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就兴起学习热潮、抓好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中心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报告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准确把握市委提出的以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336”战略布局为牵引,着力建设特色经济新区,着力加快绿色发展,着力加强民主法治建设,着力推进改革开放,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创新型田园城市的总体部署要求,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提升民生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拼搏实干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扎实开展各类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以市党代会的新思维、新理念、新目标引领交易中心各项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工作举措是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