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2-10        大    中    小     

  2月8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晓明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市行政审批局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 

  会上,王军副局长《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2021年安全工作方案》。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艰巨任务。局各安全小组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艰巨任务,始终保持敬畏心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抓好安全工作。三是要实施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各小组要制定相应的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方案、安全工作预案,以责任区域为基本单位,划分出覆盖全大厅的安全生产管理格,落实各格安全生产责任人和安全员,明确相应的安全管理职责,编制区域图、责任卡,做好推进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的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安全生产能力建设。对发现的隐患风险要及时进行整改治理。另外,王军副局长还就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及相关事宜做了安排。 

  驻局纪检组郭建平书记通报了近期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传达学习了忻州市纪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郭书记在会上指出,2021年度局纪检工作将继续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的原则,真抓实抓狠抓,不断加大检查力度,在全局上下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理念,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依法办事,高效审批,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