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创新工作思路 不断推进项目建设

  作者:         时间:2021-02-07        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公正为要、人才为根”的精神,打造“六最”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重大产业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见效。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在注重疫情防控的同时,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积极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 

为确保项目审批的合规合法科学,在组织项目审批评审会过程中,进一步创新评审方式。提升评审效率,采取了线下情况汇报与线上沟通联系相结合的评审方式,开展项目评审工作。

 

 

  今年以来,共批复重点建设项目3个,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初步设计审查6个,待相关文本修改后即可完成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