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积极参加《医疗器械委托贮存配送服务基本要求》线上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2-07        大    中    小     

  为了更好地贯彻实施《医疗器械委托贮存配送服务基本要求》地方标准,1月28日,市场管理科、现场勘验科、综合受理中心等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科室的全体人员参加了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线上宣贯培训。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太原代办处处长马浩波从机构与人员、设施设备、计算机信息化管理系统、质量管理制度及记录等10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下一步标准的落地和实施打下良好基础。通过培训,工作人员熟悉掌握了医疗器械现代物流的行为规范,助力医疗器械流通环节转型升级的发展,提高了关系人民健康产品和服务安全的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