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 组织“谁执法谁普法”专题法律知识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1-12        大    中    小     

  1月11日,市行政审批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的决策部署,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深入推进责任落实,组织了专题法律知识培训会。 

  分管副局长刘文同志主持培训会并做了讲话。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做好坚持普法工作与法治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实际效果;坚持系统内普法,努力提高工作人员法律素质;坚持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立足机关实际,结合科室工作特点,切实增强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各业务科室科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法律知识宣讲,提升了我局人员业务素质和法治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