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和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2-30        大    中    小     

  12月29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圆满完成了局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的培训和考试工作。 

  为确保考试顺利完成,参考人员能取得优异成绩,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以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文生为组长的保障监督领导组,提出以此次考试为抓手,全面提升参考人员的自身素质和法治能力。在考前培训中,邵文生同志结合自身多年学习和工作经验,给此次执法证参考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公共法律知识宣讲和培训,并提出要求,希望参考执法人员能加强学习,深入思考,不断提升行政执法能力,推动我市法治建设上一个新台阶。 

  

  培训会后,刘文副局长宣布考试纪律,要求参考人员文明参考、诚信考试,坚决杜绝作弊行为。在保障监督组的严密组织下,局里参加考试的24名同志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本次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圆满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