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取水工程现场核验

  作者:         时间:2020-12-23        大    中    小     

  2020年12月15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相关专家到岢岚县对忻州市鑫宇煤炭气化有限公司100万t/a焦化项目取水工程(设施)开展现场核验,市县两级水行政监管人员参加了本次核验。

 

 

  忻州市鑫宇煤炭气化有限公司位于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胡家滩新型产业园,工作期间,核验组一行实地踏勘了生产和生活用水取水点,重点对企业取水水源工程、用水环节、污废水处理设施、退水系统、计量设施安装运行、生产生活用水节水措施落实及取用水台账进行了查验。现场核验结束后,核验组在忻州市鑫宇煤炭气化有限公司召开会议,听取了企业取水工程汇报,对有关资料和台账进行了全面详细审验,并充分听取了行业监管部门意见,对核验中发现的问题向企业进行了逐条反馈,圆满完成取水工程现场核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