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并联审批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02        大    中    小     

  为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市行政审批局切实开展审批流程再造,将串联审批变并联审批,实现审批提速,服务提质。2020年12月1日,投资项目科配合综合受理窗口组织综合受理窗口、投资项目科、规划管理科、农业农村水务科、建设工程和公用事业科、生态环境科等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召开并联审批会议。

 

  会议就11月30日下午与12月1日上午投资项目科受理赋码的三个核准项目的立项、报建、竣工三个阶段需要办理事项进行了讨论,明确了项目在立项、报建、竣工验收阶段所需办理事项,通过项目在线监管审批平台发送了一次性告知单。项目单位根据一次性告知单,通过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申报所需办理事项,局内审批科室根据企业申报事项报送的材料按规定限时办理。此项工作的开展极大提升了项目审批工作的网办深度,优化了政务服务水平,加快了项目审批事项办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