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省局组织召开的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7        大    中    小     

  11月26日下午,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由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大会由省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秋柱做宣讲报告,市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一局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上,李秋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进行系统讲解,深刻阐述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科学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和机遇挑战,全面阐释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并结合我省实际,深入解读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强调实现宏伟蓝图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宣讲过程中,与会同志认真听、仔细记。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使我们对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

 

  省局视频会结束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文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要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三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及“十四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