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宁武县恢河河道治理工程、暖泉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3        大    中    小     

  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和技术预验收工作,2020年11月17日—20日,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会同忻州市水利局专人赴宁武县组织召开了宁武县恢河河道治理工程与暖泉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工作会议。

 

  参加宁武县恢河河道治理工程竣工验收会议的有:由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忻州市水利局、忻州市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宁武县水利局、宁武县河长制办公室工作站、宁武县汾河治理事务中心、暖泉沟水库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代表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委员以及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等被验单位专人参加。

 

 

  验收委员会通过现场勘验、听取专家组代表预验收汇报、项目单位建设管理工作报告、观看工作进展记录影像资料等方式,对两个项目竣工验收工作进行了全方面的细致质询及竣工验收鉴定书的讨论修改,验收委员会成员一致同意通过两个项目竣工验收,并在鉴定书上签字。

  投资项目科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