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13        大    中    小     

  11月11日下午,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大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文生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一局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总结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绘就了新蓝图,开启了新征程,极大地鼓舞了党员干部的斗志,为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一局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学深悟透,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市行政审批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利用门户网站、政务大厅大屏幕、三晋先锋、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宣传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设建言献策。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与当前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紧密结合,抓具体、抓深入、抓落实落细,把本职业务工作做好做精,就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就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美丽忻州新篇章中贡献忻州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