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13        大    中    小     

  11月11日,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文生主持大会,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一局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郭建平全面传达学习《中共忻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原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稽查三队队长申满忠等人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问题的通报》,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充分发挥反面典型震慑和警示教育作用,持续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会议强调,在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高压下,申满忠、张永新等人无视纪律要求,心存侥幸,顶风违纪,造成不良影响。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主动对照检查,切实引以为戒。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主动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自我革命的决心,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教育管理。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治“四风”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复杂性,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战略定力和工作韧劲,紧紧扭住“四风”问题不放,做到守土有责、寸步不让。要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对“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纠正,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三要精准监督执纪,严查“四风”问题。驻局纪检组要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对“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严查快处。加强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