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科“三加强”锤炼过硬队伍

  作者:         时间:2020-10-13        大    中    小     

  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科工作人员秉持“业务精、作风好”的基本要求,做到“三个加强”,着力打造过硬工作队伍。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利用业余时间、工作间隙是随时随地学、原汁原味学,充分调动科室工作人员学习积极性,营造勤学好学、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同时每周开展一次业务知识交流会,通过“检讨式”的学习机制不断优化提升业务能力。

  二是加强关爱,打造暖心科室。将“家文化”融入科室血脉,科室人员经常谈心谈话,进行心理疏导,化解思想疙瘩,提升干部心理素质,激活队伍活力,增强科室工作人员凝聚力,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促使工作人员心无旁骛,心劲十足的工作,真正做到“带着微笑工作、带着微笑回家”。

  三是加强自律,秉持廉洁奉公。坚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领科室人员在自己工作的范畴内,实施“阳光工程”,自觉接受监督,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在思想上筑起一道道拒腐防变的“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