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主持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填报工作督战会

  作者:         时间:2020-09-30        大    中    小     

  9月27日晚,忻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文生,在太原迎泽宾馆主持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填报工作督战会。

  他指出,这几天的工作组织有力、紧张有序、卓有成效,市直各牵头单位重视程度高,配合单位协同到位,人员安排基本符合要求,做了大量工作。我们要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以下三点:

 

  一要做到心中有数。对所填指标,必须进行深入研究、缜密分析、认真研判,把数据做详实,把资料带充分,把问题搞清楚,确保准备充分到位。同时要传导压力,结合去年情况,分析得失、制定对策。去年法院有几个指标排名全省倒数,今年一定要转变局面;

  二要严格落实领导指示精神。郑书记指示其中6项指标要拿第一,忻州总体排名要靠前。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高效运转的雷厉作风,完成好各自的工作;

  三要总结梳理好填报工作。这次营商环境第三方机构组织的填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大家付出了辛勤的劳动,要对大家的辛劳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梳理总结,把后续的工作检点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用严实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