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办“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2        大    中    小     

  9月18日,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了“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网络安全保护意识。

  一、加强自身网络安全意识提升。

  本次活动由内及外,组织我局内部工作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相关资料,增强自身网络安全意识。

  二、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充分利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2020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资料,对群众和企业办事的全过程进行网络安全知识的宣讲。

 

  积极拓宽宣传覆盖面,线上利用“两微一平台”,通过微信、微博、和审批局官方网站,向社会各界发布网络安全宣传信息。

  线下开展相关宣传资料派发活动。审批局组织以“一局两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广场现场发放宣传单,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防护的基本技能。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引导群众和企业将网络安全融入日常生活中去,建设更加安全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