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共建文明城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20-09-05        大    中    小     

  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迎接大考的关键阶段。连日来,我局各级各部门紧盯目标、迅速行动,以打硬仗的勇气、打胜仗的士气,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向前推,一项工作一项工作抓落实,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近期主要工作如下:

  7月29日为做好创文迎检工作,按照局党组的决定和邵文生局长安排,李晓明副局长召集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政务中心负责人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议,就创文工作任务进行分工,责任到人。

  8月19日

  一、为缓解城区街道车位紧张问题,我局开放停车场,供群众临时停车,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二、按照忻州市创文办《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攻坚行动的紧急通知》有关事项要求由局办公室主任及政务中心主任相互配合,对照标准,办理落实。

  8月21日按照中共忻州市直工委《关于加快做好创文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市创文办的工作安排,对“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加强文明引导、积极开展志愿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当天我局志愿者服务队赴专项帮扶小区进行对接工作。

 

  聚苑小区

 

  市委培训中心宿舍

  8月26日接中共忻州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市直单位干部职工创文入户宣传通知》(忻市直字[2020]16号)有关活动要求,我局志愿者服务队赴专项帮扶小区开展活动。

 

 

  

  8月28日中共忻州市直工委关于转发《中共忻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忻州城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的通知>》有关事宜要求,当日我局下发紧急通知并明确每个支部抽一名党员(或者预备党员,或者入党积极分子)组成5人志愿服务队。

新云小区

  8月31日按照《中片区指挥部关于落实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再动员大会精神。开展“强化市民主体意识,掀起全民创建高潮”的实施意见》要求志愿者服务队由各支部书记带队,穿着红马甲在赴专项帮扶小区按照标准完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