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综合受理业务工作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9-02        大    中    小     

  8月29日上午,为提升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与业务素质,综合受理中心邀请投资项目科刘艮中科长和工改系统的开发工程师马鑫为综合受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马工程师首先从宏观上向大家介绍工程业务从前期策划生成到立项用地、工程规划、施工建设再到竣工验收的大致流程,接着向大家介绍工改系统的操作流程,为方便大家更好的理解,马工程师就窗口工作人员受理工程项目的具体环节以实际项目向大家做出详细演示。同时就大家在操作中可能会遇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投资项目科刘艮中科长主要就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涉及到窗口工作人员的部分进行详细讲解,对代办员进行重点培训,同时向窗口工作人员介绍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过程中压缩审批时限、压缩审批材料、并联审批的重要意义,并向大家展示目前我局承诺制改革压缩审批时限和审批材料的重要进展。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学习热情高涨,综合受理中心工作人员在培训中受益匪浅,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批综合服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与了解,都能在系统上线后熟练操作管理系统,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市场。(综合受理窗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