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对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现场核查

  作者:         时间:2020-09-02        大    中    小     

  2020年8月27日,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科会同市场管理科并邀请专业技术人员(白酒审查员)、食品安全监管人员组成核查组依法对山西旭泰北方酿酒有限公司申报的食品生产许可(新办)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山西旭泰北方酿酒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繁城镇经济技术园区农业生物园102号,项目总规划用地500亩,总建筑面积76843.1㎡,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清香型大曲白酒5500吨、北方黄米养生黄酒10000吨。现场核查人员坚持科学、公正、规范、客观的原则,依据《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白酒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及《其他酒生产许可审查细则》等准入条件,对生产场所、设备设施、设备布局和工艺流程、人员管理、管理制度以及试制产品检验合格报告等六部分详细开展现场核查,严格按照验收标准,通过认真、严谨的实地查看得出结论。并按照工作程序,填写《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现场核查评分记录表》和现场核查报告,同时将存在的问题反馈于企业,圆满完成现场核查工作。(现场勘验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