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8-31        大    中    小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作为一线服务窗口,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平台,更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区域。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及市创文办关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安排部署,为让营商环境惠企便民的政策深入民心,为进一步把审批系统创文工作深入群众,营造全员行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积极推动我市文明、法治的新形象,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从2020年8月24日至8月28日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积极拓宽宣传领域和覆盖面,宣传内容以民法典、营商环境政策、政务服务规范、创文知识等内容为主。开展了形式多样宣传活动:利用审批系统面向广大企事业群体及市民群众服务的优势,审批局组织以“一局两中心”全部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广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用好“两微一端”,用好电子显示屏、展板等新媒体进行相关内容的滚动播放和展示;寓普法于执法过程,在对群众和企业办事全过程中进行相关内容的宣讲。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引导群众和企业积极参与到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中,引导群众尊法学法用法守法。提高创建文明城市和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为创建文明忻州、依法行政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