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三个进一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         时间:2020-08-31        大    中    小     

  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科持续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工作,以服务经济、方便群众为目标,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一是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科室全面推行综合窗口受理模式,固化受理、审核、发证等各环节的具体操作流程,形成流程明确、职责清晰、衔接紧密的规范文本。

  二是进一步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度。依托忻州政务服务网,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实现线上线下申请、受理、审批无缝对接, 不断提升事项线上办理比例,做到企业群众办事“一网办、一窗办、一次办”。

  三是进一步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依托“互联网+监管”系统,逐步完善划转事项审批管理体系、简化审批手续、及时推送主管部门、形成监管闭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