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忻州市贯彻落实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管理规定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8-25        大    中    小     

  2020年8月18日上午,为确保《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管理规定》贯彻落实到位,切实惠企惠民推进项目建设,提升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开发区管委会(园区)企业承诺制改革的业务能力,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对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开发区管委会(园区)负责承诺制改革工作人员开展了“忻州市贯彻落实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管理规定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培训会由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刘文同志主持,投资项目科刘艮中科长主讲,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负责承诺制改革50余位同志参加培训。

 

  首先由副局长刘文同志对实施承诺制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动员讲话,详细解读了承诺制改革的适用范围。

 

  刘艮中同志围绕承诺制开展的法律依据、工作开展进程、今年工作重点等方面详细展开,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培训,并就承诺制日常工作及投资项目审批事项进行了答疑。

 

  会后,就承诺制改革的推进情况,副局长刘文同志作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

 

  投资项目科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