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纳税

国家税务总局忻州市税务局关于税收优惠政策职能检索推送系统上线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30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帮助纳税人及时了解、全面掌握、准确适用税收优惠政策,推动政策红利应享尽享、直达快享,省局组织开发了税收优惠政策智能检索推送系统,已于2021年7月30日在省局税务专网网站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税收优惠政策标签体系为支撑,实现了税收优惠政策精准定位、智能推送,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希望广大税务干部积极使用、熟练掌握、广泛宣传,让税收优惠政策智能检索推送系统成为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有力帮手! 

  您只需在山西省税务局网站首页点击“税收优惠智能查”模块,即可自动跳转至系统界面。 

    

    

                        国家税务总局忻州市税务局 

                2021年7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