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获得电力

生物多样性保护 国家电网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3-05-22       来源:国家电网官网  大    中    小     

  生物多样性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础。中国幅员辽阔,陆海兼备,地貌和气候复杂多样,是世界上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国家之一。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部署要求,秉持“保护优先、惠益共享”的原则,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基因,将生物多样性保护融入电网建设运维各个环节,深入探索电网与不同生态系统的和谐共生之路,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来临之际,让我们用一组数据海报,为您展现国家电网公司的生物多样性保护之路。

 

 

  保护重点生态功能区

 

 

 

  守护自然保护地

 

 

 

  实施生物多样性保护工程

 

 

 

  开展林草植被恢复行动

 

 

 

 

  推动生态系统休养生息

 

 

 

 

  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