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执法专栏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2021年度行政执法数据

  作者:         时间:2022-01-24        大    中    小     

  按照《山西省行政执法条例》及《山西省行政执法公示办法》有关要求,现将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2021年行政执法数据公示如下:

  一、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法定执法职责概况

  1.2021年度,行政审批局行使行政职权共304项,其中行政许可224项,行政确认8项,其他权力72项。

  2.行政审批科室共11个,分别为:交通运输科、生态环境科、市场管理科、农业农村水务科、社会事务科、投资项目科、规划管理科、建设工程和公用事业科、资质认定科、登记注册科、现场勘验科。

  3.行政审批局已申领执法证人员共46名。

  二、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2021年度执法数据

  2021年度,审批局按照行政执法有关要求,严格审批制度,规范审批行为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审批工作,现就2021年度执法数据统计如下: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2021年度行政执法实施情况统计表

  说明:

  1.“申请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收到当事人许可申请的数量。

  2.截止到12月31日,申请事项中已办结24691宗,正在办理数量5宗。

  3.“准予受理数量”、“准予许可的数量”、“不予许可的数量”、”现场勘验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各业务科室作出受理决定、许可决定、不予许可决定的数量以及现场勘验的数量。

  4. 准予变更、延续和不予变更、延续的数量,分别计入“许可的数量”、“不予许可的数量”。

  三、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2021年度行政复议、诉讼情况

  1.本部门2021年度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无被申请行政复议情形。

  2.本部门2021年度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无被提起行政诉讼情形。

  (注:“被申请行政复议和被提起行政诉讼”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作出复议决定和生效判决的数量。)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