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执业医师注册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11-04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 1执业医师注册需要的材料 2医师资格证没有发放,可以直接拿成绩单注册吗?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11-05
回复内容

一、根据《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第三章第十二条:申请医师执业注册,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1、医师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

2、医疗、预防、保健机构的聘用证明(规培医师不需要提供)

3、近6个月小二寸免冠正面白底证件照3张(俩张贴于申请表上,一张用于核发医师执业证书)

4、省级以上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材料。

 

二、根据《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快改革完善医疗机构审批和相关管理工作的通知》(晋卫医发【2018】82号)文件,第四条,(三)精简审批材料。加快不同业务信息系统间的融合对接,推广通过在线获取的方式核验营利性医疗机构的营业执照、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或者备案回执。各项准入审批中需要提供医师、护士、医技人员有关资格证书、执业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尽可能通过在线核实或现场审核时核查的方式验证,避免重复提供纸质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