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荣盛锦绣学府(秀容府)网签数量公示网站,备案如何查询,新建商品房项目公示网站在哪里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7-26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查询该楼盘以下信息: 1该楼盘抵押信息 是否存在在建工程及土地使用权抵押,以及抵押权人 2该楼盘是否有司法协助执行信息 3该楼盘可售信息 已网签数量和其他可售房屋状态查询,住宅拟售价格(备案价格),除去楼盘现场销控表以外,是否有政府公开网站可供消费者查询? 4 该楼盘销售机构,销售人员备案信息 该楼盘宣称有团购公司购买整栋承担风险,但现场销售和合同签订方均为荣盛在山西自己的子公司,想了解其所宣传团购公司是否是抵押权人。 5关于首付款监管账户 首付价格是否进入监管账户,还是该公司自己的对公账户? 老百姓买房不易,一辈子的血汗钱,非常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7-29
回复内容

答:您好!

1、荣盛锦绣学府(秀容府)的土地和楼盘抵押信息在忻州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不动交易中心登记备案,请咨询忻州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

2、关于荣盛锦绣学府(秀容府)楼盘的司法协助执行信息,请咨询忻州市司法局。

3、荣盛锦绣学府(秀容府)的五证齐全,荣盛锦绣学府在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时,预售方案要求房地产企业填报申请预售楼幢的预售均价,荣盛锦绣学府二期备案预售均价为7499元/平方米,每套房的单价在7499元/平方米上下浮动,您可以在售楼处查看该项目的一房一价销控表,销控表里公示一房一价情况,且告知购房户该价格包含哪些内容,楼盘可售信息有开发企业自行把控并公布,职能部门不对可售楼盘进行信息提供。

4、忻州市住建局住房科负责管理房地产中介机构,您可以咨询住建局进行查询楼盘销售机构及销售人员备案信息。

     5、忻州市住建局住房科负责管理房地产企业的预售资金监管工作,您可咨询住建局查询荣盛锦绣学府(秀容府)的首付款和预售资金是否进入监管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