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报名复审信息无法删除,不能重新报名。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8-04
信件内容 我单位,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复审,于2019年9月在市场局网络平台报名成功,因资料不足,审核没有通过。我们重新报名,但因原信息不能删除,故不能报名。我们奔走两月有余,市场局特设科,特种设备协会,行政审批局,以及省特设处,多家单位,均无法解决信息删除问题。今天又联系市场局,回复说,所有信息资料人员移交贵局,请领导在百忙中,落实所有环节,尽快给予办理。因为证件超期,严重影响到单位正常工作。期盼早日落实。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8-05
回复内容

该办事人员于20199月提交原市市场局申请证书复审,因其本人未报送相关资料未办结。2020314日事项审批划转至市审批局,由省市场局重新分配市审批局审批权限,以前市市场局审批的数据未移交市审批局,接投诉人投诉后,我局第一时间联系办事人员了解情况,向省市场局系统管理人员联系,答复是办事人信息在市市场局,只有市市场局有权限处理数据修改,并将这一情况告知市场局业务负责人,请求处理,答复是3个工作日内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