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公园东街(原华御园)现更名为精坪园小区最近办理下的商品房销售许可证是否可靠。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6-13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18年11月份在公园东街华御园西区一号楼(现在是8号楼)购买一套房,因开发商手续不全,当时答应下的可以公积金贷款,一直未落实。领钥匙时,售楼部让按公积金贷款每个月交售楼部利息和本金,最近售楼部打电话通知售房许可证下来了,让提供网签资料,在此之前让交清之前月供所欠利息。以下是售楼部提供的 商品房销售许可证信息:(2020)晋商房销售忻字第202003号。 售房单位:忻州市长商精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精坪园小区、 房屋坐落地点:忻府区公园东街北、公园东街北一巷西 房屋用途:住宅、商业 建筑面积:2749123平方米 幢号:8号楼,共185套 土地使用年限:至2077年12月12日 竣工日期:2012年11月30日 经审查,核准以上所列商品房公开销售,特发此证。 发证机关: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0年5月21日 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制 以上盖有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行政审批专用章。 麻烦行政审批局的领导可以核准一下以上商品房销售许可证是否可靠,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6-17
回复内容

答:忻州市长商精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位于公园东街北精坪园小区(又叫华御苑)8#楼,项目建设面积28796.95平方米,预售面积27491.23平方米,预售套数185套,于2020年5月21日颁发了《商品房销售许可证》,销售许可证号为:晋商房销售(忻)字第2020003号,以上信息已公示,真实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