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郑连生在城区检查政务服务等工作

  作者:忻州在线         时间:2019-06-12        大    中    小     

  6月10日上午,市长郑连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暗访检查“放管服”改革、优化行政审批等工作。副市长武宪堂、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一同检查。

  有效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满意度,不断创优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企业的长远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郑连生先后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国网忻州供电公司、广电网络公司、就业服务中心、医保中心等入驻单位窗口,与窗口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窗口的岗位设置、办事流程、办结效率等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要科学合理设置岗位,做到人岗相配全员在岗;要根据所办业务内容规范设置标识标牌和电子提示屏,使所办业务和提示相一致,同时要在每个窗口设置明白卡、示范表,方便群众办事。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工作人员掌握政策不全不准、对业务不熟悉等问题,郑连生要求,政务中心和窗口单位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教育和管理,让每一位工作人员熟知自己的承办事项、要求、程序及相关政策,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聚焦企业和群众痛点、堵点和难点,认真梳理存在问题,拉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标准,提出整改措施,扎扎实实抓好每一个细节,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切实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全面创优“六最”营商环境。之后,郑连生深入新建政务服务中心项目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协调解决存在困难,要求注重质量安全,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国庆节前投入使用。

  郑连生来到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他叮嘱开发区负责同志要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提高办事效率,主动服务企业,及时解决问题,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提升区域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

  随后,郑连生一行还到新建路改建工程拆迁工地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