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忻州市行政审批局         时间:2019-09-19        大    中    小     

  9月17日下午,市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来我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文生出席会议并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晓明主持。市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安美琴组长、张文锋副组长、白雪、白旭伟、李斌出席了会议。一局两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督导组组长安美琴代市委主题教育督导组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二是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三是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四是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五是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六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