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市行政审批局         时间:2019-08-19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大    中    小     

忻州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市行政审批局于8月19日15:30在市政务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由邵文生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晓明、副局长刘文参加了会议,局机关、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全体党员和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邵文生局长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李晓明副局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文副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俊明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邵文生局长还对当前全局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邵文生主持会议

 

市政审批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