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电视台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采访

  作者:         时间:2019-03-14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大    中    小     

  8月6日,忻州市电视台“政务诚信建设”“政务诚信服务”主题电视专题片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录制采访。市住建局窗口平台负责人从四方面介绍了住建局驻厅窗口在开展“政务诚信建设”“政务诚信服务”活动中做的主要工作。一是抓好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的落实。二是编制印刷大厅办事指南、常见问题解答等便民手册,规范审批行为,提升行政效能。三是动员全体驻厅工作人员从我做起,文明服务、微笑服务、规范服务,树立文明形象,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办事群众营造便民、规范、高效的服务环境。四是引导驻厅干部职工积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了“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用实际行动推进社会文明进步。